說真的 還真不太喜歡看到客人帶著沒加繩子或鍊子的狗進超商

我並不是不要狗進超商或是歧視之類的

而是我很希望是狗主人可以把他的狗帶在身邊

狗很可愛我知道,或許牠也很乖

但你就是會看到狗主人在逛他的東西,或是在提款機提款

而狗狗呢?牠也在逛賣場,只是不是跟狗主人同一個地方同一個方向

 

但為什麼我會不太喜歡狗沒幫牠加上鍊子或繩子就帶進來

超商的商品架都不高 最下層的也只離地面一點點而已

有的下層擺的是零食,泡麵,或是一些民生用品甚至於狗食貓食

狗主人沒把狗帶在身邊,狗在那邊晃來晃去的,然後架位又擋住視線

有時候你還真不知道狗跑那去了

這時,就不禁要擔心,狗會不會亂咬東西會亂舔之類的

但最擔心的,是牠會不會偷偷的大小便....

可能會有人覺得,應該不會吧

但不要懷疑,我就真的碰過狗偷尿過

有時候超商會做一些促銷活動,或落地陳列一些商品架或紙箱

有時候狗在那邊逛來逛去聞來聞去的,牠就當是牠的地盤,給你留下那麼一"泡"

也不知道是箱子的味道太吸引牠了,還是剛進超商冷氣太強,冷到令牠想尿尿

如果是這樣還算小災難,因為頂多把箱子拆了就好了

但如果好巧不巧是隻公狗給你腿這麼一抬然後往商品架.....

你可以想像那樣的一個畫面嗎,真的只能用"囧"這個字來形容了

還好是目前還沒碰到有狗偷大便的

所以狗主人們,當您要帶狗進超商時,能不能幫您的愛狗加一條繩子或鍊子

不然您在逛您的,而我在忙我的,狗咧,也在處理牠的...

當您跟您的愛狗離開後,而我也忙完後巡視賣場時,發現那黃黃的一灘....

心裡頭真的是會圈圈又叉叉啊

 

『J.D. PET寵物精品』-抽繩兩用圓床(綠/黃/玫紅)-2_conew1

 

最後講個題外話,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貓尿尿過

有一次也是在做促銷商品,在店門外陳列了幾個箱子

平時附近的貓也好幾隻,常常就看那貓在那晃來晃去的

有一次,就看見一隻貓,在箱子上聞了一下然後轉身(屁屁對著箱子然後四肢拉長身體拉高)

就這麼樣的對箱子"攻擊",當下我還真有那麼點傻眼,這還是頭一糟親眼目睹貓尿尿...

當然,隨後我很快的衝出去把貓趕走,然後把那遭受到攻擊的箱子給拆了....

 

超商的新鮮事或甘苦談其實還真的不少,因為接觸的人真的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