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兩集三集這樣的看 也把11集的家政婦三田給看完了

果然是評價很高的一部戲劇 兩集三集的這樣看 都有點給它欲罷不能呢 總好想一口氣把它看完但時間上不允許 

但不論如何 還是把它給看完了 ya!

 

劇裡面的家政婦就是所謂的保姆的意思 從三田(菜菜子)的一登場 簡直就是看到了一個超厲害的保姆幾乎沒有什麼事難的倒她 後面的劇情發展下去也是如此

整部戲看下來 心裡就會有一個想法 三田的表情 幾乎永遠都是一號表情 看了還真是不太能習慣

唯一比較不同的 只能透過眼神去看去觀察 真的是走內心戲的路線

而隨著劇情的發展下去 也跟著三田所服侍的那家人一樣 對於三田的背景充滿了好奇

所以想當然 一定是一集一集的追下去 才能知道真相是什麼

 

而主角一家五口(阿須田家)一開始因為四個孩子的母親的去世 而使整個家產生了許多的問題

而三田的到來 卻在無形之中 解決了所有的難題 而讓孩子們對於三田產生了密不可分的情愫

雖然三田總是一副冷冷的一號表情

 

劇裡面 四個童星的表現 各有各的優 但比較吸引我的還是那最小的小女兒 希衣

演的好生動 好可愛 有時候看這類小小童星的演出 還真有點幸福的感覺

不管是日劇也好 韓劇也好 甚至於國內的戲劇 有小童星在 真的在整部戲劇裡面

覺得佔的點真的蠻大的 演的生動 真的讓整部戲的張力更大

 

從第一集看到結局 我想有看的的人 一定都會想 三田(菜菜子)的發展究竟會是如何

什麼時候才能重現她的笑容 畢竟從第一集到第十集 始終是那冷冷的一號表情

終於 在第11集結局的時候 她笑了 她的笑容出現了

但她的笑 不是那種誇張的笑 而是讓你會有一種感動而淚水在眼睛裡打轉的那種淺淺的笑

真是不容易啊 終於看到她的笑容了

 

但11集演完了 結局了 坦白說 不是很滿意 呵...

因為我希望能比現有的結果更完美啊!!

但有時 戲劇的end就是這樣 帶點小小的遺憾 反而更能顯現出它的美

結論!!評價高真不是假的 日本在結局的收視率還破40咧

可見的大家多期待

 

最後 雖然我整串的內容 寫的有點雜 但我不是專業的評論人

更不是什麼專欄作家 我只是把我的感覺寫出來罷了

只能說 很推薦看這部戲 如果以前有看過菜菜子戲的人

你會看到一個不同的菜菜子 (要一直維持那樣的表情演下去 也不太容易吧)

而看完11集的戲 應該都最少學會了一句日文

那就是 修機媽資答(我知道了) 這是菜菜子最常講的一句話

家政婦三田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