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愛情重要還是麵包重要?我想這已經是老生常談的問題了吧

但不管是選擇那一種,也都沒有所謂的為或錯,畢竟每個人都有他的選擇權

不過大叔我倒是比較偏重在愛情那一方倒是了

以前,我常會跟人提到一個女藝人(她算是個藝人吧)-崔麗心

我想5.6年級生應該都會知道她吧,人美又有氣質也很聰明的一位女性

主持的節目也好幾個,差不多也可以說是那時中視的當家主持人了,以一個不論是外型及智慧都集於一身的女性,而又當紅的狀態下

追求者一定是會有,而且不乏有所謂的企業第二代,但她後來卻選擇了當時只是攝影棚裡的攝影師成為她的先生

她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說過的一段話大意上是這樣子的,因為那篇文章太久了但永遠記得她所以要傳達的意思

她當初選擇愛情,或許很多人會選擇麵包,但她認為,麵包可以自己創造啊,為什麼一定要靠對方給,所以她選擇愛情

 

是的,現在有多少的女性工作能力在男性之上,但這些女性,仍然還是有可能拘泥在所謂的麵包上,還是會覺得男性就是要創造出麵包

但很多人不也是常要求要兩性平等,但這一塊上,可能還是一樣,麵包還是要由男性來創造

現在很多女生都有工作的能力,然後也不差,向最近的幾部很紅的偶像劇

犀利人妻裡的謝安真,小資女孩沈杏仁,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又青姐

在工作表現能力上都不差,所以女性一樣有創作麵包的能力跟價值

 

我也說過,如果只是為了麵包,在沒有愛的基礎下,確定這個麵包可以吃一輩子?

所以...愛情與麵包那個重要,其實,用愛創作出來的愛情麵包最剛好

 

愛的麵包魂這部電影,讓我又想起了這個問題(雖然想看但卻一直沒時間去看,希望明後兩天還能看的到

<愛的麵包>這個MV,更讓我想出了一個算是完整的答案

感謝妍希女神讓我有了這個靈感

 

**愛的麵包**一鏡到底官方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