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影圈最夯的電影莫過於就是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了

但今天我不是要來評論這部電影

而是想傳達一個消費商的概念

 

購買電影票無非是透過兩個方式

一種是網路購票另一種則是現場買票

但如果說今天電影院是用它們的平台

而透過你的分享進而有了購買的行為

舉例來說

今天你去看了這部電影後

分享給你的兩個朋友推薦他們去看這部電影

而這兩個朋友

因為你的分享也去看了這部電影

於是呢

因為今天這個電影票是因為你而產出的,所以電影院就回饋給你2個點數可以集點

當你集滿10點的時候,電影院就換一張免費的電影票給你然後就能觀看免費的電影

那這個時候呢,我那兩個朋友看完這部電影也覺得這部電影不錯

那他們就覺得說

好~那我們也要來告訴更多的朋友來看這部電影

因為他們也分享給兩個人

於是又增加了張電影票的消費,於是我又得到了點的紅利點數

那這四個人又各自分享了以後,電影院又增加了八張的電影票

我增加了八點的紅利點數

          那這八個人又分享了兩個人來觀看這部電影的情況下

電影院又增加了16張的電影票

而我又增加了16個紅利點數

所以你看喔,光這4個階段我們就產出了30張電影票

電影票.jpg

而這30張的消費

我可以取得30個紅利點數

 

          那剛剛講了,10點可以換一張免費的電影票

30點我是不是可以換到3張的免費電影票

所以這個就是它一個運作的規則

如果說,今天這樣的一個架構我們把它搞懂了

              你會發現這是一個非常大的生意

如果說我們把今天分享的倍數變成4倍,增加了4個人,我們經過4個階段產出的結果

           電影院可以取得340張的消費,那我們可以取得340點紅利點數的回饋

而這340點,我們是不是可以換到34張免費的電影票

34張,我們可能把電影院的電影全都看完,可能都還看不到34

那所以電影院就跟我說,那沒關係你只要選擇一部你想要看的,其他33張我全部折現給你

      就是這樣的歸則

如果說你的倍數越大,你產生的紅利點數就越快

所以呢,今天這樣的一個架構

    如果說一張電影票折現是200元的話,那33張我是不是總共可以折現6600

所以透過你的分享,就會有一筆被動的收入出現

花你原本在花的錢(花錢買票看電影),賺你原本賺不到的錢(電影院給你回饋金)

這就是消費商的概念跟模式

020afe25-4794-4a75-8856-865bd2081fa9.jpg

 既然是消費商概念(一)

就請等待(二)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消費商 復仇者聯盟
    全站熱搜

    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