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大叔我開始接觸到少女時代是在2009年Gee發行之後才開始,算是已經晚了(2007年開始出道差了2年)

而Gee也已經發行好一段時間了,所以我仍然不斷的在看早期參加節目的影片

而這時,我朋友跟我說有新的MV出來了(這時候不曉得是2009年年底的還是2010年年初的時間點,沒刻意去留意)

也就是這一首<OH!>2010年1月28日發行

 

九個女孩化身為啦啦隊,更加的可愛了

而大叔我對於她們當然是可加的喜愛了,追的更緊

而MV後面也埋下下一首新歌的伏筆,同年的3月22日推出再版(Run Devil Run)

 

這一個版本,本來走可愛清純路線的少女時代,開始改變以後的造型,一身黑色緊身衣的打扮(後來大家都稱為黑少時)

這一首歌走的路線跟OH完全不一樣,OH是小女孩在對男孩子示愛,而Run Devil Run則是在告訴花心的男人要小心了

附贈一個3D版的XD

這時候 大叔我開始加入了預購專輯的行列

而OH推出的時候,少女時代在台灣已經是非常受到歡迎了,那時候MTV台也辦起了聞Gee起舞oh!快閃活動

白天下午在西門町的電視牆(可惜這一場辦的不算很成功)

晚上則是在京華城

第一次參與這樣的活動,當下大叔我真的很感動啊!!!整個場內熱情無比,台灣sone的強大啊

附註:少女時代的歌迷被稱為「S♡NE」(소원,讀音似英文的So One,意為「願望」)代表色為粉玫瑰色,應援物為粉玫瑰色心形氣球。

由於在2009年12月的時候,少女時代在韓國首爾已經開始展開第一次亞州巡迴演唱會,而台北也被列入其中的一站(2010年10月16-17日兩場)

於是大叔我開始體驗什麼叫做演唱會搶票,由於sone的人數太強大,為了能搶到票(還是搖滾區),所以決定跟我朋友兩個嚴陣以待

由於主辦單位一開始選擇用網路購票(年代系統),於是我跟朋友兩人因為怕家裡的網速不夠快,還特地到網咖上網準備搶票

結果時間一到,沒多久的時間,網路掛了,整個瞬間被粉絲們塞爆,當然,主辦單位馬上緊急公告暫緩,隨後又公告了購票方式

改到全家便利商店用端點購票,於是,又在開始購票前一個多鐘頭殺到全家去,緊緊的守在那台電腦,就深怕有人會來插隊,遇到有人要來使用都好緊張,因為你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是要來搶票的

所以都會不好意思的問一下,以免被插隊...那種場面還真有點小尷尬

時間一到,開始對著電腦點點點,看著我朋友的手指還會抖咧,真的超緊張,但也在這緊張的情緒下,終於完成了購票的動作,也搶到搖滾區的位置

 

 

101017 台灣SONE限量特典驚喜粉紅彩帶海 (全場在end的時候拋出粉紅色彩帶)因為這一場是第二場,很可惜我買的是第一場,沒有親身感染到現場的氣氛

這一晚,感動全場,感動了九個少女,大家都哭慘了,這一幕,我想臺灣sone是永遠不會忘的(台灣sone真的太強大了)

再回頭看,依然還是很感動

而經過粉紅海的洗禮,大叔我更加喜歡粉紅色了(身為sone的一員就要勇敢的把粉紅色表現出來xd)

少女時代是第一個攻入小巨蛋的韓國藝人,兩場票都是秒殺,從影片上看,應該可以看出是滿滿的人

也是大叔我第一次踏進小巨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