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大叔我也追星,而且追的都是20歲上下的XD

早在20年以前,大叔就有追星了,(人多少都會有崇拜的偶像),只是在那個年代

不像現在那麼的開放,(而且還是只有老三台的時代),要看明星,只能透過電視上,或是聽收音機廣撥,那個時候還很流行點歌咧

當然也是會有一些簽唱會,影友會的一些公開活動,再不然就是去電試台看現場錄影(大叔我就曾經去過華視看郭富城錄影過XD)

以前要聽流行歌曲,就是買卡帶買CD,不像現在上網看(YouTube),線上下載,MP3,MP4這麼方便

所以比較紅的歌手,都會有白金唱片(沒記錯的話好像是銷售量破50萬吧)甚至雙白金

所以大叔我現在還有一百多塊原版CD收藏著呢,(因為卡帶會受潮,所以卡帶類都丟了)不然再加上卡帶的話,那就真的數不清了

不過今天不是要談以前追星的狀況,而是要說說現在式的,大叔我現在追的星就是南韓第一女子天團(世界個地都很瘋狂在追),那就是

少             女                時                   代

1.JPG  

本來對韓流沒啥感覺,韓國那邊的音樂沒啥在留意(雖然以前那個年代就有韓國藝人來台發展發片,如酷龍,金元宣)

但朋友一直跟我說少女時代,還開了這個影片給我看(太妍 你聽見了嗎)

 

剛開始看的時候,嗯~唱的蠻好聽的,長的也很漂亮,但還是沒感覺

後來上YouTube閒晃的時候,在首頁看見了這首(Gee)

哇~九個女生都很漂亮,但一直在唱Gee Gee Gee Gee

我就跟我朋友說,是怎樣一直在唱錢錢錢(台語),這麼愛錢喔 = = (其實內心裡面是還蠻喜歡這個MV的XD)

後來我朋友再跟我說,叫我要看這個 (少女上學去)

果然,看完這個我中了!!

這是少女時代尚未正式出道前的生活,訓練,一些未公開的舞台表演,及第一支MV的拍攝(閃亮新世界)

前年東風衛視也有買下版權來撥

一集一集的看著,中的毒也一集一集的加深,由於第一支MV是閃亮新世界,所以後來聽到這首歌就是額外的感動,因為看到了當初的辛苦

 

再來呢,看完後,朋友再跟我說這部 (少女時代的Hello Baby),東風依然有買下版權撥放

看完之後就真的完全中了,對九個少女的純真可愛,整個著迷

再來不用朋友介紹了,自己開始上YouTube搜尋任何跟少女時代有關的影片

她們剛出道那時真的參加了許多的節目演出,這部份就不一個個列出來了

九個少女正式出道後就深受歡迎,而我一開始談到我第一次看到的MV(Gee)

在韓國的音樂節目MUSIC BANK連續九周第一名(大叔我一邊敲著鍵盤一邊依然感動著)

連續九周第一這個紀錄,沒記錯的話,目前還沒有其他女子團體打破這個紀錄

從2007年出道(閃亮新世界)到2009年的(Gee)

九個少女的努力終於獲得最高的肯定

來看看Gee有多紅吧

韓國空海軍士兵 模仿 Gee Gee Super Junior Sorry Sorry

Gee:少女時代 VS 昭和時代 (日本明星中居正廣扮昭和時代)

 連OPEN小將都來參一腳(OPEN小將家族表演少女時代GEE )

 

2009年開啟了我與少女時代的連結

 

 

以前是少女時代 現在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