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的新MV出爐囉,就在我寫完那三篇之後,新的MV又釋放出來

不過這首歌並不是是新歌,而是收錄在<THE BOYS>日文版裡面的一首歌

經過一天的時間,強大的臺灣SONE馬上翻成中文上傳讓大家欣賞,更清楚知道歌所表達的意思

這首歌走的是抒情路線,所以這支MV九個少女整個就是內心戲的表現,完全觸動到人心啊!

各人單獨的鏡頭,看起來更美了,但這支MV也苦了我們的林小鹿跟小太陽Sunny

林小鹿穿著婚紗走在零下一度的還下著雪的街道上,據說拍完這支MV後我們的小鹿還感到不舒服呢

小太陽Sunny則淋著雨,真是辛苦了她們兩個,但也帶給我們非常好看的畫面

 

這首歌Time Machine 中文翻譯成時光機或是時光機器

整個意境想表達的,如果以中文的意思來看,像是在想念曾經錯過的人.事.物吧(也許可以這樣解釋)

所以如果可以搭乘有時光機這個機器可以回到過去的話,便會更珍惜不會讓憾事發生(如果我意會有錯,可以留言指正一下喔,感謝!)

 

以前常常在講,錯過的永遠是最好的,而人往往也是要等到錯過了才懂得知道要珍惜,或是感到後悔

但有時候是這樣,一但錯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就像犀利人妻裡的一句經典台詞一樣"我回不去了",真的,當有某些傷害造成的時候,還真不是說抹掉就能抹掉的

我也常說,有些道理很簡單,知道的,懂的人也很多,但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幾個

就像這個,很多人也常會在臉書上或是部落格上分享,不要等錯過了才知道可惜,但事實上能做到的又有幾個

所以我也很珍惜我所認識的或是有來往的每一個人,但珍惜也不是只靠一個人去做的

但也不用害怕失去而緊抓著不放,人的一生當中,總是會失去一些什麼,一個想法,今日你不珍惜我,那是你的損失,人還是要有一定的自信的

(對於認識20年的朋友,我也是可以選擇放手)

所以在珍惜的當下之餘,也不用過於害怕失去,每個人都還是有他的選擇權的

 

現在,你有多久沒跟你珍惜的人聯絡了呢?就像MV中的電話聲一樣,趕快打給電話或是傳個簡訊給你所珍惜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