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iyo友人毆傷運匠一案持續在延燒中,不過這篇文不是要來說關於他們一行四人的態度如何,畢竟各大媒體及各路網民討伐的已經很多了

所以我也不想再去多加讒述,倒是整起事件,一切還是因為酒後惹的禍吧,如果今日Makiyo她們一行四人是清醒的,我想也不會惹出這麼大的風波吧

 

酒並不是原罪,其實在這麼冷的天氣,喝個一兩杯暖暖身子,促進一下血液循環,也是不錯的

今天也不是說喝酒不好,但酒品如果真的不好,那就真的請少喝一點,我自己身邊也看過太多這種酒前酒後兩個樣的例子(包括我的父親)

也有本來也是不錯的朋友的,因為酒後判若兩人,沒再繼續來往的也有,酒品不好的人真的很令人感冒

壓抑有這麼大嗎?需要靠酒精來發洩,還是有什麼事需要喝酒來壯膽,最後苦的都是身邊周遭的人,這又何必

而我喝酒嗎?說實在的,也好幾年沒喝過了,說真的還真的不是那麼喜歡喝,只是人與人來往之間,多多少少都會有喝酒這樣的一個場所存在,難免也會小酌一下

而我的酒量好嗎?坦白說,大叔我也不曉得,心情悶的話,很快就醉(睡)了,但開心起來的話或是在某些場合的時候,就不可而知了,尤其在某些,場合,知道不能醉,就會整個ㄍㄥ住

但一但真的醉了,我就是睡了,這樣的酒品不錯吧xd(自捧一下),不過通常醉的快醒的也快,有時候我還真覺得我是累了加上酒精的加持就更好入睡

酒精一但退了,人很快就跟著甦醒了

 

常常可以聽到什麼酒後亂性啊,然後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都說我喝醉了,我說那只能說是喝茫而已,真的是醉了,相信是什麼事都做不出來的,早就趴了

聽到看到都覺得很扯,為什麼人喝茫都會這樣?

而且太多這樣的新聞了,尤其是像那種在警察局或跟警員咆哮的,清醒之後才知道自己糗大了

還是那句老話,酒品不好請少喝一點,不然就多喝一點,喝到自己整個趴了,也不會再那邊起酒瘋

喝到幾分茫,就開始做亂,尤其是那種還會開車上路的最可惡,隨時都可能會有無辜的人受到傷害,

如果說今天心情不好要喝酒,我還真不曉得,原來喝酒有讓心情變好的療效

我想這療效大概就是喝茫了然後開始發酒瘋,然後看到不爽的就飆,就咆哮,反正老子老娘喝了酒最大,然後是所有的人都對不起我

再一次的強調!酒品不好請盡量少喝酒,酒量差的也請不要酒後開車

因酒後發生的新聞事件是不勝枚舉,親身碰到的例子也是不少,

酒真的不是原罪,對身體來說也是小有幫助的,但真的要適量,

像睡前如果來個一小杯紅酒,其實也是蠻不錯的

 

Makiyo這事件,我看還會延燒好幾天,因為都有劇情式的發展出來,甚至於會讓人感到瞠目結舌,所以要停止下去,恐怕是沒那麼的快

開車不喝酒 酒後不開車 未成年人請勿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