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非常重感情的人,也因為太重感情,有時候卻讓自己小小的心靈,受到那一點點的傷害

因為重感情,所以也把朋友看的重,但可能朋友不多吧,只要是認識的朋友,我一向都很珍惜

 

以前,不喜歡一個人獨處,所以總是往人多的地方鑽

電影院.百貨公司.鬧區.書局到後來的網咖,這些地方都是人群聚集的地方沒錯吧

因為不喜歡一個人獨處,所以只要是有人約我就跟,雖然跟過去不是很好(倒不是去做姦犯科),再加上那時候的我,不懂得怎麼樣開口說不

於是還是照跟了,但結果呢?我視為朋友的兩個人,倒聯手起來訛我,以至於背了不少債務在身上

過了一段錢左手進右手出的日子,雖然俗話說的好,花錢買經驗,但那樣的經驗在後來的日子裡,我似乎也還沒學到透徹

對於朋友我仍然還是很重視

 

在那一段時光,剛好裘海正出了一首新歌

像我這樣重感情的人

像我這樣重感情的人,唱歌總是特別的大聲

真的~而且完全是放感情在唱的(堪稱是有職業水準的XD)

聽到這一句心中真的產生共鳴,好貼切的一句歌詞(其實整首的歌詞都很貼切,對於一個重感情的人來說)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一晃也十幾年過去了,我依然還是那個重感情的人,但對於朋友我一樣很重視

但是,是要有互動的

大部份的朋友,應該差不多都是從學校同學,職場同事延伸而來吧,不然就是朋友的朋友

學校同學,我,幾乎沒有!職場同事,說真的,大叔我都已經到了四十代了,接觸過的職場大大小小也不下十個以上

但真的還有在聯絡的,說真格的還真沒幾個,當離開了一個職場之後,初期或許還有斷斷續續的聯絡

但一但雙方都有了新的職場之後,漸漸的,就消聲匿跡了....

這時重感情的我,心裡忍不住想...(又斷了)

但現在有了臉書之後,耶~有些人又接上了,但互動呢,似乎也沒想像中的好

越來越感覺臉書是在倒垃圾吐苦水的地方,所以偶爾我也會倒個垃圾給它吐個苦水

 

重感情的人,也是愛掏心掏肺出來跟人"交陪"(台語發音)

當然啦,愛掏心掏肺的下場,就是隨時要準備承受更深的傷痕

不過漸漸的,我也習慣了

我可是善良的雙魚座啊!

我們不喜歡傷害他人,那就默默的承受傷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